close

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是許多人的性感女神,今年41歲的她是兩個兒子的媽了,身為女明星,外界對她的身材總是會放大檢視,但小安在懷孕期間及產後,都毫不掩飾得秀出因懷孕而變胖的自然體態,她說「因為這都是愛積累而成的」,希望女人不要感到羞愧或躲藏。

以下安海瑟薇的身材正能量語錄,獻給正對身材焦慮的每個妳。

懷孕變胖又怎樣!安海瑟薇「大屁股」正能量金句,獻給對身材焦慮
二寶媽安海瑟薇懷孕變胖,仍保持自信正能量。(圖片來源:IG@annehathaway)

懷孕變胖又怎樣!安海瑟薇「大屁股」正能量金句,獻給對身材焦慮懷孕變胖一點也不丟臉

安海瑟薇曾在2016年懷第一胎時,在個人IG分享一張剪牛仔褲的照片並寫道:「不必為懷孕期間所增加的體重感到丟臉;把牛仔褲剪短、改成適合自己身形,也並不是件羞恥的事。」

小安也告訴各位媽媽,懷孕期間變胖是因為要給孩子營養,變胖是很自然的,千萬不要理那些批評你的話,也不需要因為要花長時間來恢復窈窕而感到丟臉,她說:「身體改變、身體變大或變小,都是因愛而成的。不要讓他人對你說三道四。」

「媽媽的身體改變,尺寸變大或變小,都是因愛而成的。」

懷孕變胖又怎樣!安海瑟薇「大屁股」正能量金句,獻給對身材焦慮我喜歡我自己的樣子

有趣的是,因應美國狗仔盛行,小安在懷孕期間就自己發了挺著孕肚的比基尼照,大方且幽默地表示:「po比基尼照可能不像是我的風格,但我在海灘發現我被拍了。所以我想如果要有一張流傳全世界的照片,與其被偷拍曝光,不如我自己來發一張。不過照片當然是我自己喜歡的樣子,而且有濾鏡。」

「我懷孕穿比基尼,我喜歡自己的樣子。」

懷孕變胖又怎樣!安海瑟薇「大屁股」正能量金句,獻給對身材焦慮我盡力了,不管怎樣我都愛自己

小安也曾分享自己生完第一胎、要拍復工的第一部電影時,因為產後瘦得很慢、身材比之前大了好幾個尺寸,不安的她只能不斷對自己信心喊話:「我盡力了,不管長怎樣我都要愛自己。」才鼓起勇氣踏進片場。

但沒想到當時拍同部電影的珊卓布拉克、凱特布蘭琪和蕾哈娜,看到穿著牛仔褲的小安,反而輪番稱讚她,珊卓布拉克說:「今天很漂亮喔大美人」、凱特布蘭琪:「牛仔褲好看喔,小安」、蕾哈娜說:「妳的屁股很美,就跟我的屁股一樣」,暖心可愛的同事愛讓她超感動。

懷孕變胖又怎樣!安海瑟薇「大屁股」正能量金句,獻給對身材焦慮
二寶媽安海瑟薇懷孕變胖,仍保持自信正能量。(圖片來源:IG@annehathaway)

育兒都沒有統一固定的方法了,誰說媽媽只有辣媽跟大媽兩種呢?

當你的身體需要供給另一個小生命的成長,多長點肉很正常吧!況且在產後的頭一年裡,屬於媽媽自己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,更不用說花時間運動了,連好好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呢!

不必要求自己要馬上瘦回來,身材不一樣了會焦慮會自卑很正常,但請告訴自己,能孕育一個生命非常偉大,為自己鼓鼓掌吧!

- 姊妹淘 黃愔晴 綜合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沐到府坐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