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被老公嫌棄身材 她無奈:當爸這麼沒有自覺?

加入好友

 

一名懷孕的女網友今(9)日表示,先生好不容易從國外趕回來,但見面後卻不斷嫌棄她的身材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內容無關。(資料照)

 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

一名女網友今(9)日在網路上發文說,已懷孕38週,先生好不容易從國外趕回來,見面後卻不斷嫌棄她的身材,完全沒有當爸爸的自覺,讓她非常無奈。網友看到後紛紛安慰說,「男生對於當爸爸這件事真的比較後知後覺」。

原PO今日在匿名論壇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她去年10月底和先生結完婚,先生就回到國外工作,直到上個月原PO因為要生孩子,所以先生才趕回台灣。原PO表示,懷孕第38週又5天「老公終於看到我懷孕的樣子了」。然而她接著說:「本來以為老公快40歲了,第一次當爸爸應該很開心」,沒想到看到自己第1句話是「怎麼變這麼『碰皮』」,看到肚子的妊娠紋又說:「好可怕,是被子彈打到喔。」原PO表示,一下嫌胖又嫌肚子醜,然後還嫌臉上的小粉刺痘疤、雙下巴、小腿變得比先生還粗。

原PO無奈詢問,「男人真的對於老婆懷孕、對於要當爸爸這麼沒有自覺嗎?」她也表示,「公婆有一直提醒他我是孕婦,關於吃、關於行動都要小心」。她最後也說到:「先生才回來家裡兩天,我覺得寶寶本來可以住好住滿,已經被氣到快提早退房了。」

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沒懷孕過的人看了都覺得老公也太白目」、「我老公36歲第一次當爹的時候也後知後覺,後來慢慢就好了」、「感覺他對當爸不是很興奮」、「我懷第一胎的時候,跟他說胎動欸,要不要跟寶寶說話,他回我好噁心」、「我老公也40,我覺得男生對於當爸爸這件事真的比較後知後覺,尤其他又都是自己住,不用注意東注意西的,我老公也是被我慢慢訓練出來的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子沐到府坐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