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封給汝娟月嫂的感謝信

 

 

我們汝娟月嫂為人和善、喜愛寶寶跟料理,個性穩重又善於溝通。

不久前我們汝娟月嫂剛結束一段服務~~媽媽非常滿意地給了我們很高的肯定!

 

『謝謝汝娟月嫂臨危受命來幫忙我們,還好有她來才讓我們育嬰的生活有了雛形,我們原本很害怕軟軟的嫩嬰,都不敢碰小孩,但在月嫂的鼓勵下,我嘗試自己做,現在也越來越上手了!

看到她對待嬰兒的耐心和愛心也讓我非常佩服,把孩子當作自己的在照顧,每當孩子一有動靜,不論當下在做什麼事,總會放下手中的事,第一時間去察看寶貝的狀態,對寶貝呵護的程度讓我印象深刻。

現在她雖然下線了,還是不斷關心我家的寶貝,真的很感動!

她的樣子也成為了我學習照顧孩子的楷模,很慶幸能在育兒的路上碰到汝娟月嫂,謝謝~~』

 

 

----------子沐理念

子沐北中南均有月嫂服務

☆企業理念:秉持守護的理念,我們為每個家庭提供高品質的服務,真誠對待每位月嫂,用心照顧每個家庭!

☆月嫂證照:我們月嫂均有專業坐月子證照、保母證照、良民證、疫苗證等多種證照。

☆子沐提供定型化契約。提供專人一對一免費諮詢服務。

☆平日服務時間:早上10點~下午6點。

 

子沐為每位月嫂進行全方位的課程培訓,為產後媽咪與寶寶提供最專業的照顧,務必讓媽咪&寶寶有最良好的體驗,希望能讓專業的月嫂協助爸比媽咪,瞭解您寶寶的需求!

 

---------感謝爸爸媽媽的支持與肯定

 

子沐也秉持共同守護精神為企業理念,無論是客戶或月嫂,我們都為您們守護希望,守護未來,用真心相伴,以愛心奉獻,並全心守護,用百倍的愛心,換您百倍的放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沐到府坐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